小反派(跑路

已开学

置顶

看别的老师都弄,觉得这个很有必要(bushi)

已搬家



我的图都是我自己画的,觉得不好可以喷,我有证据证明这是我画的,请不要平白无故污蔑我

高一牲  放屁股的时候可以顺便点个心嘛(期待)


好朋友一般喊我(霍)咕咕,也可以喊我反派大人(点头)

降谷零推  零右人

大爱琴酒  琴右人

偏心警校组cb向,目前主攻柯南二三创


DC杰森  Jason右(大概率是妈妈粉)

美队 小蜘蛛 钢铁侠


神快厨 但是跳妈

我也很喜欢我也很喜欢唐不甩啊,但是劳驾各位不要一踩一捧,尊重彼此谢谢


HP我是小蛇哦 


目前是个废渣,所以你更多可能看到我在别的大大下边滚来滚去求粮

算半个画手,也是废渣



我知道有些口气可能让人感觉很不舒服,所以尽量软乎乎的说话,但是你要是戳我雷区我会暴起,实际是个暴躁坏小孩🌪🌫


放屁股我一般会踹,而且是等文章发出去审稿的时候一直等啊等,直到他通过后才踹。🙈但如果是宝贝们看完文章我一直没有踹那就是有事了,不过很久很久以后我会再来揣哦(因为就是想要点掉才更的文🐒


看到有评论会很开心,快来和我聊天!!

不介意“催更”“第一”这种评论,但是你催更不一定有用,因为我是个叛逆小孩🕶


二编11.5

写cb向是因为不会写cp向,等我感情线学好了再来(悲)

可以接受不同搭配,但坚决不逆!!

请尊重每一个cp!求同存异!不要吵架!

写手没有拿钱恰饭,请尊重每一个产粮妈咪,感谢


三编12.22

狗日的官方(不黑任何角色开心很好伽罗很好

评论(6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